​措玛乡至强玛镇公路改建工程取土场批复
2016年07月18日 16:37:49      来源:安多县环保局    
0

本网消息 2016年7月3日,陕西亿金建设有限公司向安多县环保局提交了取土场、碎石料场、路面层料场的申请。环保局于2016年7月14日同地区交通局、县交通局到现场实地查看。

经实地核实,该公司申报的8个取土场基本为道路沿线原有的取土坑或河道,仅有2处料场和项目部临时驻地可取,其余6个取土场均不符合环保要求和环评批复文件要求,环保局同地区交通局、县交通局和镇人民政府达成一致意见,6个料场再定。期间,环保局对该公司实施项目期间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1.严禁乱挖乱采、破坏周边植被;

2.施工便道务必保持一条,严禁车辆肆意破坏草场;

3.施工期间严禁肆意堆放草皮,严禁将砂石料堆放在草皮上;

4.必须严格落实“三同时”制度,环保措施及设备必须同项目主体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

5.项目完工后,取土场必须进行恢复平整。

同时,项目施工负责人作出承诺,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和环保局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今后,环保局将继续严把项目准入关、项目检查验收关,坚守环保底线,确保不出现影响全局的环保问题,也绝不能出现局部环境极端事件。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