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强玛镇督查工地建设工作
2016年07月18日 16:37:49      来源:安多县强玛镇    
0

25.png

本网消息 7月15日,为进一步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防范工作,打造平安强玛,安多县强玛镇镇长杨泽贵同志亲自去政府职工周转房施工实地督查工地建设安全工作。对职工周转房施工现场,施工采沙场,工程机械和油料储存出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强调;在保证施工人员自身安全的同时,要加强油料安全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施工领域安全隐患防范工作,从基础出发,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决抵制“豆腐渣工程”,工头必须严格把守。严禁粗心偷懒,要以全镇干部职工的安全为着重点,必须做到雨天不漏水、刮风不掉砖。要让全镇干部职工感受家的温暖,才能踏实工作、积极工作、一心一意的工作。

最后,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做出保证:在保证安全建设的同时还要保质保速的完成任务,让全镇干部职工尽快住进新家,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