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粮食公司放心粮油示范店正式挂牌经营
2016年07月13日 16:43:5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安多县粮食公司近两年多的努力下、在当地党委政府的资金支持下、在地区粮食局的业务指导下,终于把西藏放心粮油示范店的项目,落地开花。

从项目的衔接、上报材料,店面装潢、粮油购买等工作上本单位作出了大量的工作,并投入了近30万元启动资金,

终于,该项目于2016年7月10日上午,正式挂牌经营。如今、社会不断的发展、科技不断的进步的同时,在社会上出现了有毒大米、陈化粮、地沟油等危害和广大消费权益的现象,导致广大消费者对餐桌上的食品安全忧心忡忡、感到不安。对此,国家粮食局推出“放心粮油”惠民工程是及时雨,更是对广大消费者及社会承担了粮食系统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很强的社会效益。

放心粮油示范店的经营给社会、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物美价廉的粮油,经营品种多达32个,从泰国香米到金元宝、从东北珍珠米到普通江苏大米,从8星五得利到超级太精粉,从金龙鱼到大豆油,品种齐全、质量保证。

购买绿色精品粮油、保证餐桌上的绝对安全,让广大消费买的实惠、吃的放心----这就是放心粮油示范点的经营理念和办店宗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