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美接岗村再次召开精准扶贫会议
2016年05月25日 17:54:51      来源:安多县色务乡    
0

32.png

本网消息 2016年5月24日下午,我县色务乡党委书记拉顿同志带队来到一村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乡纪委书记徐旭、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以及牧民群众等,共计60余人。

首先拉顿书记宣传和学习了扶贫开发工作的精神及地、县两级会议内容及扶贫的相关政策内容。还提醒牧民群众应早点转变理财观念,拿到国家的扶持资金要想着如何消费,应想好如何脱贫致富,确保2020年与全国一道建成小康社会。其次驻村工作队队长琼达同志讲,贫困户们要把上级安排的每一项技能培训都要积极参加,不要有培训过程当中中途回来的现象或不服从上级的安排培训。最后拉顿书记再次强调贫困户们不要总是等着上级给的资金及粮食,要靠自己的双手增加经济,这样才能奔向小康。

通过此次会议使美接岗村群众们更了解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同时,学到了更多的扶贫政策及知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