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安多服饰”走进那曲市特殊学校职教课堂
2020-09-10 12:27:0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连日来,2020年安多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多服饰”代表性传承人央拉被应邀到那曲市特殊教育学校,对那曲市特殊教育学校缝纫班聋哑学生进行技能传授,为培养和传承“安多服饰”奠定基础。

特殊学校教育是让学生掌握一两门职业技能,使他们平等地进入社会,自力更生。非遗技能“安多服饰”的制作教学为残障学生打开了新视野,提供了新的生活技能。同时更好地培养祖国“花骨朵”掌握民族特色技能,也使民族特色手工艺更好的融入到社会,提升社会价值,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